close

或許  妳覺得這樣對你我是最好的結果

或許  妳以為只要還是朋友 就還能長久

我也是這樣想的  但...我錯了...我累了

 

是否老天爺如果有給我重來的機會  我一定會打從心底不想認識妳

呵呵...都怪我自作多情...妳是對的...我不曾怪妳  只恨自己做了傻事

但  為什麼  為什麼  妳要說妳會好好保留這張卡片  然後卻說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好吧  我以經不想知道了  

說好的打招呼

說好的跟平常一樣

說好的...

妳一樣也沒做到 而我卻像個傻瓜一樣相信妳說得美好

妳是對的

我錯了

能不能讓我反悔

我...不想做妳朋友了

可以把我那張卡片還我嗎

我想讓他指永遠存在我心中

告訴自己這輩子就只傻這麼一次

拜託了  我再也不想

以為還有希望了

妳也是這樣想吧

忘掉妳很簡單

我會在適當的一天  把卡片拿回來的

因為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qo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